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角前面的tan是什么意思,tan是什么角比什么角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角前面的tan是什么意思(tan是什么角比什么角)

  正切角是正切的意思。在任何直角三角形中,对应的对边与邻边之比称为角的正切。如果放在直角坐标系中,可以表示为tan =y/x .三角函数是数学中初等函数中的一种超越函数。它们的本质是任意角的集合和一组比值的变量之间的映射。通常,的三角函数定义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其定义域是整个实数域。

  在平面三角形中,正切定理陈述了任意两条边的和除以第一条边和第二条边之差得到的商等于这两条边的对角线和的一半的正切除以第一条边和第二条边之差的一半的正切得到的商。

  弗朗西斯库斯维耶塔在他的第一本关于三角学研究的书《应用于三角形的数学法则》中提出了正切定理。现代中学课本已经很少提到了。

  但在没有三角形的计算机辅助求解时,这个定理比余弦定理更容易用对数来计算投影等问题。

  正切定理:(A B)/(A-B)=Tan(()/2)/Tan((-)/2)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