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windows10外接显示器没有声音,win10台式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ndows10外接显示器没有声音(win10台式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打开win10电脑后右键,选择显示设置,然后进入显示适配器属性页面,在弹出的会话框中点击属性,继续点击驱动,然后选择更新驱动,确认后声音就恢复了。或者右键单击计算机音量图标,打开除扬声器以外的设备,然后右键单击禁用它们。

  连接到显示器的Win10计算机没有声音解决方案1。当连接显示器的win10电脑没有声音时,首先需要打开电脑,进入桌面。鼠标光标移动到桌面空白处后,右键单击,然后选择显示设置。

   2.进入显示卡属性页面后,在弹出的会话框中点击属性”,然后点击驱动”程序,再选择更新驱动,最后点击确定即可恢复电脑语音。

   3.此外,还可以将鼠标光标移动到电脑桌面右下角的音量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后,打开除扬声器以外的设备,然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禁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