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羽绒服可以使用滚筒洗衣机洗吗,羽绒服可以直接用滚筒洗衣机洗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羽绒服可以使用滚筒洗衣机洗吗(羽绒服可以直接用滚筒洗衣机洗吗)

  用滚筒洗衣机洗羽绒服是可以的,而且因为滚筒洗衣机模仿的是用木槌敲打衣服的原理,不会给衣服增加负担,所以洗起来不会结块。但是不能用波轮洗衣机洗羽绒服,不仅洗不干净,还有爆炸的危险。

  羽绒服可以用滚筒洗衣机洗。羽绒服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结块,导致保暖性能差。但是用滚筒洗衣机洗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滚筒洗衣机模仿木槌击打衣物的原理,减少了衣物的缠绕,清洗均匀,不会造成结块。

  洗羽绒服的时候,不能用波轮洗衣机。用波轮洗衣机洗羽绒服会造成波轮的高磨损,羽绒服较轻的部分会浮在上面,洗不干净。而且如果和其他衣服一起洗,很容易造成扭曲、膨胀,甚至爆炸。

  洗羽绒服时,滚筒洗衣机不会给衣物增加负担,也不会出现衣物缠绕在一起的问题,不会导致结块。清洗时可以适当加入白醋稀释的水浸泡羽绒服,软化袖口和领口等难以清洗的地方。然后沥干用白醋稀释的水,重新倒入洗衣液中洗涤。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