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白皮香瓜要削皮吃吗,白香瓜可以吃皮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皮香瓜要削皮吃吗(白香瓜可以吃皮吗)

  白哈密瓜可以凉拌食用。哈密瓜用水浸泡15分钟,然后切块,用白糖凉拌,或者做成哈密瓜派。一般来说,哈密瓜不用削皮,因为哈密瓜皮富含维生素C,哈密瓜籽中还含有消化酶,能促进人体消化。

  与白哈密瓜混合。先将白哈密瓜洗净去皮,然后用冷水浸泡15分钟左右。削皮的时候,一般是削到看到微黄色的果肉为止。接下来将白瓜切成小块,去籽,洗净,用盐水浸泡5分钟,沥干水分,最后撒上白糖拌匀。

  香脆瓜派先将瓜去皮,去籽后洗净,再切成长方形条状。接下来,打碎一个鸡蛋,把蛋液刷在甜瓜上。这时候准备好淀粉,把瓜裹在淀粉里,最后放进微波炉。中层烤30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据研究,瓜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B族,瓜子中还含有能促进人体消化的消化酶,所以瓜皮可以去皮。但有些瓜皮较厚,消化系统功能不好的人不适合食用。吃白瓜皮的时候,建议选择薄的。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