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84消毒液多久挥发干净,可以进屋睡觉,衣物上的84消毒液多久挥发干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84消毒液多久挥发干净,可以进屋睡觉(衣物上的84消毒液多久挥发干净)

  夏季,84消毒液蒸发干净的时间为半小时至一小时;冬天需要2 ~ 3个小时。使用84消毒液时,一定要稀释,这样挥发速度会更快。如果84消毒液挥发时有刺鼻的气味,最好戴口罩保护呼吸道。严重的话需要看医生。

   84消毒液挥发清洗时间84消毒液挥发清洗时间根据温度变化。一般夏天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就能挥发干净;冬季挥发时间相对较长,一般需要2 ~ 3小时才能挥发完全。而且挥发速度还与84消毒液的浓度有关。同等条件下,消毒液的稀释液挥发更快。

   84消毒液本身浓度在5.5%-6.5%之间,挥发时间比较长。一般用稀释的84消毒液拖地,由于接触面积更大,挥发速度会加快。84消毒液挥发时会产生刺激性气味,最好戴口罩保护人体呼吸道。

  一般用84消毒液拖地后,一小时基本没有刺激性气味;如果将84消毒液的稀释液喷洒在空气中,至少需要三个小时才能挥发,适当开窗可以加快挥发速度。如果吸入84消毒液的气味后感到不适,应尽快就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