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发现疫情如何举报,如果发现疫情向哪里举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发现疫情如何举报(如果发现疫情向哪里举报)

  如果发现疫情,可以先打开手机微信程序,在城市服务中找到疫区,然后点击疫情防控线索收集小程序,再点击我要留言。同时可以完成公民认证和问题所在地的选择,然后可以直接向国务院部门反应相关问题。

  如何找到疫情报告1?发现疫情,可以用手机微信举报。具体操作方法需要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程序,点击微信界面右下角的我的”选项,然后点击界面上的城市服务”。定位好自己的城市后,点击疫区”部分。

   2.进入疫区板块后,点击收集疫情防控线索”小程序。打开小程序后,可以在界面上看到国务院办公厅的公告。然后点击我要留言”,完成实名认证并选择问题发生地,就可以直接向国务院部门反映问题了。

   3.需要注意的是,问题的归属地是省或直辖市的名称,比如北京、河北。实名认证,必须填写手机号、姓名、身份证号。如果不想实名反映问题,也可以选择个人信息保密”或者同意公开留言内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