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天猫精灵怎么连接蓝牙,需要网络吗,天猫精灵怎么连接蓝牙电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天猫精灵怎么连接蓝牙,需要网络吗(天猫精灵怎么连接蓝牙电脑)

  用天猫精灵连接蓝牙时,可以打开,对着它说天猫精灵,连接蓝牙,这样就可以通过识别语音来配对蓝牙,或者打开后直接按住音量键和静音键来配对蓝牙。同时还可以提供语音提供手机充值、外卖、玩游戏、播放音频等功能。

  天猫精灵如何连接蓝牙天猫精灵也可以通过连接蓝牙来使用。在连接蓝牙的过程中,先打开天猫精灵,然后对着它说话,连接蓝牙,这样天猫精灵就会自动识别中文语音,快速与手机蓝牙配对。

  但在连接蓝牙时,首先要将手机上的蓝牙设置为开启,方便天猫精灵配对,或者在开启天猫精灵后,一直按住音量和静音键进行蓝牙配对。连接后,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设置的功能服务。

  天猫精灵不仅能听懂普通话的语音识别功能,还能提供手机充值、点外卖、玩游戏、播放音频、查天气等多种功能。通过声音。同时还可以在5米距离使用回声消音和远近场拾音。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