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精装修的橱柜可以拆了重新,橱柜拆了重新做麻烦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精装修的橱柜可以拆了重新(橱柜拆了重新做麻烦吗)

  橱柜安装后最好不要拆开重新安装,因为一般橱柜都是根据空间和面积定制的,拆开后不一定和尺寸匹配,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不实用。如果一定要拆柜,建议找专业人士,否则自己动手可能会导致柜体损坏和零件丢失。

  机柜安装后,一般不建议拆卸重装。橱柜装好后最好不要拆卸重装。如果一定要重装,不建议随意重装不同尺寸。由于橱柜一般是根据空间和面积定制的,如果在其他地方重新安装橱柜,不仅外观可能会受到影响,尺寸也可能会不一致。

  同时搬家也不需要拆柜,因为拆柜、装柜、搬运柜、各种混装的费用其实都很高。而且由于尺寸不同,后面安装的柜子不一定能达到实用的目的,不如再买定制的柜子。

  如果柜子一定要拆下来重装,也建议请专业人士来拆,而不是自己动手。自己拆柜工具不全,任何误操作也会导致柜体损坏,零件丢失,不仅无法彻底拆柜,还会给后期安装带来困难。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