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瑞士是哪个国家的美称,瑞典是哪个国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瑞士是哪个国家的美称(瑞典是哪个国家)

  瑞士是中欧国家之一。它被划分为26个州,北部与德国接壤,西部与法国接壤,南部与意大利接壤,东部与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接壤。其领土以高原和山脉为主,被称为欧洲屋脊。瑞士旅游资源丰富,奥林匹克博物馆里有各种各样关于奥运会的艺术品。

  瑞士是中欧国家之一,瑞士联邦,简称瑞士。全国分为26个州,伯尔尼是联邦政府所在地。瑞士北面与德国接壤,西面与法国接壤,南面与意大利接壤。其领土主要是高原和山脉,被称为欧洲屋脊。

  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富裕、最稳定、经济发达、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其全球创新指数排名第一。瑞士旅游资源丰富,享有世界公园的美誉,拥有迷人的地形、地貌和自然。

  瑞士奥林匹克博物馆建于1993年。博物馆门口有希腊艺术柱,燃烧着奥运之火。展厅里陈列着与奥运会有关的各种艺术品和纪念品,包括邮票、火炬、奥运海报、纪念币、奖牌和绘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