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阿肌苏丸到底是什么,阿肌苏丸是干啥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阿肌苏丸到底是什么(阿肌苏丸是干啥的)

  阿苏丸是清朝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东西,皇亲贵族都服用,但一直被列为宫中禁药。Ajisu丸在原《如懿传》中也会用到乾隆后期。

  据知,阿济苏丸在清代就有,但一直被列为宫中禁药。这是人们之间的一种调情手段。至于为什么传入宫中,是有心人用的。《如懿传》,秦望吃了太多的阿吉苏药丸,发疯了。然而,连欣借助他的疯狂状态把秦望引向了回贵妃。然后皇帝来了。所有人都认为秦望是饮酒所致,但他周围的人发现秦望上身没有酒精,而是一股甜甜的香味。我没有问莲心什么,但是经过太医的检查,我才知道这是民间秘药阿吉苏丸。阿苏丸可以调情,但是吃多了会让人神志不清。严重的时候就像疯了一样。

  清代的阿吉素丸、汉代的参西胶、魏晋的乌石散、唐代的朱庆花、宋明的尧生胶合称为宫廷五宝。尤其是清代的阿济苏丸”更是五宝”之首。历史上乾隆皇帝活到88岁,其中的奥秘就是阿济苏”。由于西青台医院被抢,这位当事人下落不明。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