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关进芭比笼是什么梗,笼子是什么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关进芭比笼是什么梗(笼子是什么梗)

   巴比笼”这个词来自一个综艺节目。节目中,表演者说谁敢招我,就把谁关进芭比笼,充满笑料,因此被网友广泛使用。但是芭比凯奇指的是一首歌,是蝴蝶的意思,意思是即使力量很小,你也要努力证明自己。

  被关在巴比笼子里是什么意思?放在芭比笼子里这个词来自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表演者模仿王嘉尔的《papillon》,把歌词改成谁敢招我,就把他放在芭比笼子里”,喜剧性极强,被网友广泛使用。

  而且Babi Cage在法语中是从papillon直译过来的。这个词的原意是蝴蝶,来源于美国电影《巴比龙》。意思是即使自己很弱小,也要努力挣脱束缚,证明自己。

  巴比笼原指巴比龙,即电影中的主人公。在被关在芭比笼的句子中,芭比笼是一个想象中的笼子,一般是嘲讽的意思。对于节目中为了喜剧效果故意捣乱的人,主持人会说把他关进巴比笼”。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