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黄花鱼蒸多少时间能熟,黄花鱼蒸多久能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黄花鱼蒸多少时间能熟(黄花鱼蒸多久能熟)

  一般黄花鱼蒸10 ~ 15分钟就够了,大黄鱼可以蒸15分钟。黄花鱼解冻后,洗净内脏备用,将调料倒在鱼表面,将姜丝塞在鱼肚中去腥,煮15分钟后出锅。清蒸的黄花鱼香味十足,可以撒点葱花尝尝。

  黄花鱼蒸15分钟就可以熟了。一般黄花鱼体型都比较小。蒸10 ~ 15分钟就可以熟了。如果是大黄鱼,建议蒸15分钟左右再出锅。到了煮的时候,可以观察鱼的眼睛是不是白的,如果是,就可以出锅了;或者用筷子戳鱼。如果变软了,就可以出锅了。

  将买来的黄花鱼解冻,去鳞、去腮、去内脏,然后清洗干净备用。葱、蒜切段,姜切丝,倒入料酒搅拌均匀。将搅拌好的汤汁浇在鱼上,同时将姜丝放入鱼中,去除鱼腥味。最后放入蒸锅开始煮。

  煮15分钟后关火,将黄花鱼放入蒸锅继续炖一会,再等五分钟后取出。清蒸黄花鱼入味,可以在表面撒点葱花调味;如果你喜欢吃辣,建议不要在鱼上浇辣椒酱,这样会破坏鱼的鲜度。你可以把辣椒油放在美味的盘子里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