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手表要戴在哪个手上-,手表一般戴在哪只手上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手表要戴在哪个手上?(手表一般戴在哪只手上)

  其实戴手表有没有右手,主要看个人的身体习惯和喜好。例如,在大多数情况下,或者大多数人通常把手表戴在左手上。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实际上更多地用右手工作或锻炼。如果他们把手表戴在右手上,他们很容易被外力撞击或伤害。所以更多人把手表戴在左手上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保护手表。

  很多手表也是这样设计的。比如手表的按键和表冠放在手表的右侧,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用左手调节。如果把手表放在右手上,用左手调整时间,用户体验会很差,调整后的按键角度会很别扭。

  佩戴手表时,应戴在凸起的腕骨背面,靠近手臂。原因是除了袖口可以完全盖住表盘之外,表冠不会被推到手背(当然这是针对常规左手戴表的情况)。而且最好是起床戴,在家摘下来,养成习惯循环,防止手表频繁佩戴,导致手表机芯动力不足。

  但是,戴表礼仪的原则应该是以人为本,适时而为,不必拘泥于一个所谓的规则到自寻烦恼的地步。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