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酒提炼75%酒精,75%酒精制作方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酒提炼75%酒精(75%酒精制作方法)

  从白酒中提取75%的酒精,需要准备塑料瓶、温控水壶、胶带等。在塑料瓶下端剪一个口,大小要和温控水壶一样,用胶带把口粘在水壶口。将酒精倒入壶中加热,保持温度在79-82之间,这时就有蒸馏出的酒精了。

  白酒制造75%酒精的方法是,除了乙醇,其他材料都是按比例勾兑在白酒中的,所以如果要用白酒制造75%的酒精,就必须使用蒸馏。蒸馏工具每天都很难看到,可以在家里准备一个塑料瓶,一个温控水壶,一个冰袋,一条胶带,用来制作和蒸馏。

  在塑料瓶的下端剪开一个口。这个开口的大小应该与壶嘴的大小相同。将塑料瓶的开口夹在壶嘴处,用胶带包裹使其不透气。将白酒倒入壶中加热,温度应设置在79-82之间。您可以设置一个选项来保持温度在80以上。

  这种方法是将酒精加热后,乙醇蒸汽随着壶嘴慢慢飘入塑料瓶,可以在塑料瓶上方加一个冰袋,这样热的水蒸气冷却后会迅速凝结成水。这种方法可以提取近75%的酒精,但只能消毒外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