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冰箱有辐射吗对孕妇影响大吗,冰箱有辐射吗,保持多远距离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冰箱有辐射吗对孕妇影响大吗(冰箱有辐射吗,保持多远距离)

  冰箱有电磁辐射,电磁辐射在冰箱后面,把手处。背部的辐射强度为每米5伏,而手柄处的辐射强度为每米10伏。两者的光辐射都远低于国家规定的辐射值,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冰箱有辐射。冰箱有辐射。它的辐射主要是电磁辐射。位于冰箱背面,每米5伏,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与冰箱背面相比,它的手柄辐射更高,每米10伏的轻度辐射。但无论是冰箱背面还是手柄的辐射都远低于国家规定,对人体无害。可以放心使用。

  冰箱电磁辐射的强弱与冰箱的质量有一定的关系。冰箱质量越好,安全性越高,电磁辐射越小。反之,电磁辐射越大。为了避免冰箱辐射过大,选购时要慎重选择。

  冰箱工作时,如果散热管散热过多,辐射就会增加。另外,冰箱与大功率电器共用插座时,电磁波也会增强。冰箱在日常生活中摆放时,需要与墙壁保持一定的距离,有利于冰箱的散热,不会影响冰箱的制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