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快手收藏在哪里找到,快手收藏在哪里打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快手收藏在哪里找到(快手收藏在哪里打开)

  打开Aauto更快的app,进入首页。点击左上方的三条横线进入个人设置,点击跳出的页面上的头像,进入个人设置后点击个人页面右上方的三个点。此时选择我的收藏可以更快的看到在Aauto中收藏的视频,以及收藏的音乐、标签等。

   Aauto Quicker收藏在个人主页1,Aauto Quicker收藏在个人主页。打开手机桌面找到Aauto更快的APP,点击进入。进入Aauto Quicker APP首页界面后,点击界面左上角的三”选项,切换到个人账户界面。

   2.在个人账号界面点击头像”进入个人资料界面,在界面右下方可以看到作品、隐私、赞”等栏目,其中作品指个人发表的作品,私人栏目指已录制但未发表的作品,赞”栏目指已收藏的作品。

   3.点击简介界面右下方的喜欢”一栏后,界面会显示所有喜欢的视频,也就是喜欢的配件。之后点击任意一个喜欢的视频,在原视频没有作者或者删除视频的情况下,可以再次观看喜欢的视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