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红楼梦》以什么四大家族为背景,红楼梦是以哪四大家族为背景的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红楼梦》以什么四大家族为背景(红楼梦是以哪四大家族为背景的)

   103010以贾、史、王、薛四家为背景,从四家的衰败入手,以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悲剧为主要线索,揭示了封建家庭的种种复杂矛盾,表现了封建婚姻、道德、文化、教育的腐朽。

   103010简介

  《红楼梦》原名为《红楼梦》,又称《红楼梦》 《脂砚斋重评石头记》 《情僧录》等。是一部有章有章的小说,被列为中国古代四大古典小说之首。本文以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描写了一些日常事件,以金陵十二钗为主体,展现了贾府大观园中所有女性的爱恨情仇。

   03010是什么背景?

   103010以贾、史、王、薛四大家族的兴衰为背景,以贾的家事、闺闲为脉络,以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的婚恋故事为主线,刻画了以贾宝玉、金陵十二钗为中心的善恶有情人的人性美和悲剧美。通过家庭悲剧、女儿悲剧和主人公的人生悲剧,揭示了封建末世论的危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