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衣服上的油渍用什么能洗掉,衣服上的油如何去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衣服上的油渍用什么能洗掉(衣服上的油如何去)

  你可以用洗涤剂去除衣服上的油渍。将洗洁精涂在衣服油腻的部位,30分钟后再搓。将汽油喷在衣服表面,静置30分钟后摩擦,将油污清洗干净;如果衣服的布料比较特殊,最好放在干洗机里清洗。

   1.洗涤剂可以用来清洗衣服上的油渍。将洗洁精涂在衣服上的油渍上,等30分钟后再加水浸泡。浸泡30分钟后,就可以开始擦洗油污了。如果油污较大,可以用洗洁精反复擦拭,直到油污被清洗干净。

   2.汽油把汽油喷在衣服表面。静置30分钟后,擦洗干净油污。汽油是去除衣服上油渍的最好方法。但是,汽油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所以用汽油洗完之后,可以用有香味的洗衣液掩盖气味,多洗几次就可以去除气味了。

   3.干洗店有一些贵的衣服或者易碎的面料。如果直接用汽油或者洗洁精,衣服会变形变色,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处理比较好。把衣服交给干洗店,干洗店的店员会根据不同的油渍进行清洗。衣服拿回来后,放在通风处晾干再穿。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