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台式电脑u盘在哪里打开,苹果系统在哪里打开u盘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台式电脑u盘在哪里打开(苹果系统在哪里打开u盘)

  以AppleMacBook Pro 13.3为例。将u盘插入电脑,然后直接点击u盘图标打开u盘;您也可以打开Finder,然后点按左侧的USB闪存驱动器图标来打开USB闪存驱动器。也可以同时按下【Cmmand N】,然后点击左边的u盘图标,也可以打开u盘。或者在桌面上点击【Go】,然后在菜单列表中点击【电脑】,再点击u盘图标打开u盘。

  苹果u盘在哪里开机?

  以AppleMacBook Pro 13.3为例。

   1.首先将u盘插入电脑。这时,你会在桌面上看到u盘图标,打开它。打开u盘后,你会看到里面的文件。只需点击文件。

   2.打开finder,然后点按左侧的USB闪存驱动器图标。这时,你也可以打开里面的文件。

   3.同时按[Cmmand N],然后点击左边的u盘图标。此时,您也可以打开u盘中的文件。

   4.如果看不到u盘,也可以点击【转到】,在菜单列表中选择【电脑】。再次点击u盘图标,也可以打开u盘。

  苹果电脑的u盘就是在那里打开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