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什么奶酪-,什么是奶酪呢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什么奶酪?(什么是奶酪呢)

  奶酪又称干酪,是一种发酵乳制品,从广义上讲是浓缩了山羊、绵羊、牛等动物奶中的蛋白质。奶酪是固体食物,浓度很高,可以融化。奶酪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孩子们喜欢它,因为它有浓郁的牛奶味。

  奶酪的起源,最常见的说法是游牧民族发明的。早些时候,他们把鲜奶储存在牛皮的背包里,但它经常在几天后发酵变酸。后来,他们发现酸奶在凉爽潮湿的气候下几天后会结块成美味的奶酪,于是这种保存牛奶的方法流传开来。

  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关于奶酪诞生的民间故事。从前,有一个阿拉伯商人想要穿越沙漠。在漫长的旅途中,他把牛奶装进羊胃袋做成的水袋里,绑在骆驼背上。当我拿出来的时候,我发现牛奶已经变成了水和白色的凝乳。据说这种凝乳就是奶酪的起源。

  现在奶酪的种类和吃法越来越丰富。除了制作西式菜肴,奶酪还可以切成小块,直接配红酒食用,或者添加到馒头、面包、饼干、汉堡中,或者拌入沙拉、面条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