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信宽带转让费多少,电信宽带转让过户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信宽带转让费多少(电信宽带转让过户)

  宽带要在办网的营业厅转。同时,双方都要带上身份证。如果老客户不能到场,新客户需要提供并签署转让委托书,同时提供有效证件复印件。注意,如果老客户签了在线协议,在线协议期间不能转让。

  电信宽带在营业厅过户电信宽带可以在办网的营业厅过户。过户时,需要合作的双方携带身份证,一起到电信营业厅办理。进入营业厅,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后,即可办理过户。同时你还会把宽带和购机费转过去。

  转让过程中只能有双方,禁止第三方出现或代理。同时,老客户不需要到场,只需要提供并签署转让委托书即可。同时,新客户提供授权委托书后,需要提供有效证件复印件,并签署转让协议。

  注意,如果老客户已经签订在线协议,且转账时仍处于在线协议期,这种情况下不能转账。同时,过户后,电信宽带曾经提供的免费宽带猫、网线等物品需要移交给新客户,避免纠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