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黄龙溪的地理位置,黄龙溪属于哪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黄龙溪的地理位置(黄龙溪属于哪)

  龙溪景区,位于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是十大水乡古镇之一,有1700多年的历史。古镇不仅风景优美,环境优美,还是世界闻名的天然影视摄影基地。古镇的主要特色是:古街、古树、古寺、古水陆码头、古建筑、古民风。

  黄龙溪镇明清建筑众多,保存完好。红石铺成的街道,木柱青瓦的亭台楼阁,雕刻精美的栏杆和窗户,给人一种古朴宁静的感觉。

  正是黄龙溪镇的英伦古风吸引了众多影视圈的朋友,成为古装片外景拍摄的理想场所。《卓文君与司马相如》、《海灯法师》、《秦淮世家》等100多部电影都在这里拍摄过。

  在古镇里,最有特色的是茶馆,道路两旁、河堤上、竹林下,都有竹架、椅凳。一碗茶两三块钱,可以坐一天,尤其是老人。早上遛鸟喝茶,花费不多,却是一种悠闲优雅的享受。

  陇西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比如阿面、烧饼、丁丁糖、珍珠豆腐脑、牛皮糖、臭豆腐、肥肠粉、黄辣鸭丁、烧肘子、土豆豆豉等等。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