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平面设计与广告创意,平面设计和广告设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平面设计与广告创意(平面设计和广告设计)

  以各种方式创造不同的图形信息,将符号、图片和文字结合起来,以一种视觉表现形式来传达思想或信息。平面设计,也叫视觉传达设计,涉及范围很广,比如海报、品牌、包装、logo、vi、UI等。都属于平面设计。

  在平面设计基础扎实需求相同的前提下,广告策划专业倾向于广告、市场、网页,平面策划专业倾向于书籍装帧、包装、海报。广告设计需要营销头脑、敏捷性和大量的创造力,平面设计需要对规划和高度图形控制的热情。

  就平面设计而言,广告设计的商业气息更浓,目的性更强,而平面设计往往只起到传播的作用。而且,因为平面设计的传播手段更多,广告设计已经开始逐渐脱离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通常是指制作的过程和最终完成的作品。平面设计是以商业和受众为基础的,是为了产生商业价值而发展起来的行业。它不仅具有艺术价值和美感,还具有具体而丰富的商业价值。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