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哥伦布和麦哲伦谁更早,哥伦布与麦哲伦的前后关系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哥伦布和麦哲伦谁更早(哥伦布与麦哲伦的前后关系)

   1.出于不同的目的,哥伦布开始航海是因为自己的兴趣,也是为了证明地球是圆的。麦哲伦的航行带来了一些政治色彩和国家间的黑暗斗争。2.于是,哥伦布开辟了一条新航线,横渡大西洋,到达了美洲大陆。麦哲伦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环球旅行。3.结局不一样。哥伦布最终长眠于西班牙,而麦哲伦却在航行中意外死于部落冲突。

  麦哲伦简介

  费迪南麦哲伦(全名费尔南多德麦哲伦,1480-1521年4月27日),葡萄牙探险家、航海家和殖民者,为西班牙政府进行探险。

  哥伦布介绍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1452年9月22日-1506年5月20日),意大利探险家、航海家,大航海时代的领军人物之一,地理大发现的先驱。出生于中世纪的热那亚共和国(今意大利西北部)。

  在伊莎贝拉一世和西班牙费尔南多二世的赞助下,哥伦布从1492年到1502年四次横渡大西洋,成功到达美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