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黑色车塑料划痕怎么处理办法,黑色塑料划痕怎么修复生活小妙招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黑色车塑料划痕怎么处理办法(黑色塑料划痕怎么修复生活小妙招)

  用专用粗砂纸打磨,去除划痕;然后用最细的砂纸打磨,再用吹风机在划痕处吹热;最后在湿抹布上挤适量牙膏,用力擦拭黑色塑料划痕。

  汽车上的黑色塑料划痕怎么办?汽车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碰撞。如果你不小心,你可能会划伤汽车的外观,并留下划痕。如果车上的黑色塑料留下划痕,就比较好处理了。先用粗砂纸打磨划痕,把明显的划痕磨平;其次,用最细的砂纸打磨,比如有光泽的砂纸。抛光后,用吹风机的热风对着划痕吹。因为塑料受热会恢复原状。最后在湿抹布上均匀涂抹牙膏,来回擦拭黑色塑料划痕。

  除了车的黑色塑料被划伤,车的外观也很容易被划伤,留下划痕。如果是轻微划痕,用专业砂纸打磨,然后恢复漆面,打蜡等。最后打磨恢复原状。如果汽车划痕严重,最好送到专业的汽车修理厂进行修理。最好不要自己处理,不然可能处理不当。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