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卷心菜怎么做好吃,卷心菜的家常做法 www.下厨房.com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卷心菜怎么做好吃(卷心菜的家常做法 www.下厨房.com)

  将白菜撕成小块,放入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生姜切片,小米椒切圈,五花肉放入锅内冷水中,用生姜和料酒煮熟,取出切片,锅中倒入油,将五花肉炒至变色,将姜、蒜和小米椒一起翻炒,将白菜翻炒至断,加入1勺生抽、半勺老抽和少许盐。

  卷心菜的做法

  包心菜,又名甘蓝、白菜、白菜、甘蓝、白菜、甘蓝,是十字花科、芸苔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它是两年生草本植物,被粉末和奶油覆盖。粗壮的一年生茎肉质,不分枝,绿色或灰绿色。卷心菜在中国各地都有种植,通常被用作蔬菜和饲料。而且其叶的浓缩汁有治疗十二指肠溃疡的作用,是我国最受欢迎的蔬菜之一。

  白菜做法有哪些?除上述做法外,还可以将白菜撕成小块,洗净,干辣椒切段,大蒜切片,热锅倒入适量油,将辣椒和大蒜切片放入其中炒香,倒入白菜,快速翻炒均匀,炒至白菜变软,加入适量盐和白酒,继续炒至八成熟,倒入一勺酱油,翻炒即可食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