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生活小妙招怎样清洗纱窗,清洗纱窗的9个小妙招 效果还不错哦!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生活小妙招怎样清洗纱窗(清洗纱窗的9个小妙招 效果还不错哦!)

  清洗纱窗,可以先将洗衣粉倒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将报纸铺在纱窗上,再用刷子蘸上自制的洗洁精,将铺在脏纱窗上的报纸擦洗干净,等报纸干了再取下来。也可以在纱窗外面放一张报纸,然后用吸尘器紧贴纱窗吸灰尘。

   1.洗衣粉纱窗可以用洗衣粉清洗。具体做法是将洗衣粉倒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将报纸铺在纱窗上,再用自制的洗洁精将铺在脏纱窗上的报纸刷干净。报纸晾干后,取下即可清洗纱窗。

   2.吸尘器用吸尘器清洁纱窗,方法比较简单。在纱窗外面放一份报纸。最好将报纸与纱窗外的玻璃窗固定在一起。如果实在不行,就用手撑着。然后用吸尘器紧贴纱窗,一点一点从里面吸走灰尘污垢。

   3.用碱水洗纱窗,需要先在热水中加入食用苏打制成碱水,然后用软刷蘸碱水,涂抹在纱窗上。等5分钟后,用抹布擦碱性水,再用自来水湿抹布擦纱窗。这种去油效果明显,不费力。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