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春秋几大国家,春秋到底有多少个国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春秋几大国家(春秋到底有多少个国家)

  春秋时期有140多个国家,它们是:齐、晋、宋、陈、郑、魏、鲁、曹、楚、秦、吴、岳、燕、夷、任、邢、皮、胡、戴、彭、齐、禹和郭。申国、邓国、唐果、刘国、郭璜、李国(后改名隋国)、国、李中国、钟吾国、巴国、蜀国、Xi国、应国、朱国、郭艳、聂国、巩国、郭烨、郭襄、姜国、精、金、阳、毛、直、万、运、高、鲜、运、梁、项、范、古、来、谋、白、角、己、道。

  说到春秋,大家都不陌生。首先想到的就是长勺之战,洪水之战,城濮之战,郭之战,嵇之战等等。春秋时期通常用来指我国东周的前半个时期,即公元前770年至公元前476年的历史时期,史称春秋时期”。

  春秋时期有哪些国家?

  春秋时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形成民族大分裂。在此期间,全国分为140多个诸侯国,包括齐、金、宋、陈、郑、魏、鲁、曹、楚、秦、吴、岳、燕。春秋时期,秦、楚、汉、赵、魏、齐、燕是著名的战国七雄”。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