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洗颜霜跟洗面奶的区别,洁面乳是洗脸的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洗颜霜跟洗面奶的区别(洁面乳是洗脸的吗)

  面霜就是洗面奶。面霜也是洗面奶的一种。都是清洁面部皮肤的产品,只是在清洁力度和对皮肤的适用上有一些区别。面霜是深层清洁产品,清洁力比洗面奶强,泡沫多,所以更适合油性皮肤或混合性皮肤。洗面奶种类很多,可以满足不同肤质。

  面霜其实相当于洗面奶,只是清洁效果比洗面奶好,属于深层清洁产品。而且可以每天使用,丰富细腻的泡沫可以更好的清洁面部皮肤的污垢。

  面霜有什么效果?

  面霜是一种洁面膏,洗脸后能保持皮肤湿润、光滑、洁净、平衡。性质温和亲肤,能清洁卸妆,并能深层清洁毛孔,吸附毛孔中不易被冲走的杂质。具有嫩肤、滋养、美白的功效,能让暗沉的肌肤焕然一新,恢复光泽。

  使用面霜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柔软,可以和后期使用的护肤品起到相互融合的作用,从而提高护肤效果。但这种洗面奶仅限于油性或混合性皮肤,对干性皮肤的人不太友好,容易造成皮肤干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