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怎么看电脑是windows几版本的,怎样看电脑是windows几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看电脑是windows几版本的(怎样看电脑是windows几)

  打开计算机后,在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右键单击计算机,然后单击属性。在新的窗口中,您可以看到有关计算机的信息,并且计算机系统也会显示出来。或者下载鲁大师,打开鲁大师,点击硬件测试。等待测试后,可以看到软件信息,包括计算机系统型号。

  如何看哪台电脑是windows?1.当你想看你的电脑属于哪个系统的时候,你必须先打开电脑,进入桌面。用鼠标选择桌面上的计算机”,然后右键单击,再选择属性”选项。这时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电脑的信息了。

   2.要查看电脑的所有信息,也可以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鲁大师,双击打开鲁大师安装的软件,然后在鲁大师界面找到硬件检测”点击打开该功能。

   3.鲁大师中的硬件检测功能开启后,软件会自动检测电脑的软硬件信息。检测完成后,界面会显示电脑使用的windows系统等软硬件信息。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