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网络流行语qwq是啥意思,qwp什么意思网络语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网络流行语qwq是啥意思(qwp什么意思网络语)

   QAQ的意思是哭。QAQ源于网络小说中常见的人物,代表一种表达,意为哭泣。QAQ的意思是悲伤等。你可以把A旁边的两个q理解为眼睛,而A是张开的嘴。使用字形是因为它们类似于哭泣的表情。QAQ也可以是卖萌的意思,这种情况比较常见。

  该词源于网络小说中的常见人物,最早使用于2009年。后来随着网络萌文化的流行,《颜》中的人物受到年轻人的热烈追捧,QAQ”这个词也开始被大家所熟知。

  这个词流行的一个历史性时期是在2017年初,人们用小拳头打你的胸部”红遍网络。完整的语句人用小拳头打你的胸”加上了一系列的面部表情。

   QAQ完整的说法是(︵`)哼人家用小拳头打你胸口(ˇˇ)哼!都怪你(`)没把人弄得(` o `)想哭。捶胸顿足,亲爱的!大坏蛋!(6(=)拥抱他们,他们会用小拳头砸碎你的脑袋!(.)大坏蛋(.ˇ ˇ .)哼!杀了你()”。

   TAT和QAQ是人物画;但是QAQ的意思是哭泣和悲伤,TAT的意思是悲伤和悲剧!而且QAQ比TAT还可爱一点!QAQ里的点可以当眼泪。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