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三七的危害极大,三七的危害有多可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三七的危害极大(三七的危害有多可怕)

  三七是滋补品,其成分活性高。服用大量三七会导致牙龈出血。它是三七的寒性植物,所以感冒症状的患者最好不要服用三七,以免引起身体不适;三七含有兴奋成分,长期过量摄入会导致失眠、兴奋等状态。

   1.牙龈出血服用三七可以改善很多症状,还可以滋补人体。一天服用20g左右就够了。长期服用三七会引起牙龈出血。因为三七活性高,所以最好不要过量。如果在服用三七时出现牙龈出血,停止服用三七2-3天。

   2、加重寒证三七为寒性植物,特别适合肠胃不好、寒证患者食用。如果大量服用三七,会适得其反,引起腹部不适,严重时会加重寒证症状。寒证患者应避免服用三七,多服用热滋补品,如红枣、枸杞等食物。

   3、影响神经系统三七含有兴奋和刺激的成分,所以长期食用会影响人体的神经系统,使人体长期处于兴奋状态。如果服用三七时失眠、兴奋,可以考虑减少三七的摄入量;如果情况明显,可以在1 ~ 3天内停用三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