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天若有情董洁百度百科,董洁演的天若有情的小说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天若有情董洁百度百科(董洁演的天若有情的小说)

   05剧版《天若有情》是一部爱情剧,由安吉尔、车仁表、陈孝萱、朱恩和黄志玮主演。主要讲述了季东阳去世时被朋友遗孤,照顾比自己小18岁的女孩展颜。但两人在长期的交往中产生了禁忌的感情。该剧于2005年3月9日首演。

  安吉尔饰演的女主角展颜四岁后就跟随奶奶,而奶奶对她的严格控制和近乎苛刻的圣徒标准让她叛逆,除了衣食无忧和温暖之外,其他一切都是虚荣和罪恶。在她十三岁生日那天,她第一次见到了这个叫季东阳(车仁表)的男人。从那一刻起,她觉得自己爱上了这个叔叔。

  从展颜遇到季东阳的那一刻起,他们的命运就紧紧联系在一起。季东阳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他身边一直有一个固定的女人——王琦。他们有真正的男女之爱。面对展颜,我希望她在我老去的时候还能陪着我。他欺骗自己,一切都可以保持不变,闫妍将永远属于他。但他误解了爱情的本质,安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平衡,以及与展颜何去何从。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