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雅诗兰黛1w1白还是2c0适合黄皮,雅诗兰黛1w1白还是2c0遮瑕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雅诗兰黛1w1白还是2c0适合黄皮(雅诗兰黛1w1白还是2c0遮瑕)

  雅诗兰黛2c0为白色,雅诗兰黛1w1偏黄,适合暖白皮肤的人,2c0为粉色,适合冷白皮肤的人。买粉底液之前,最好去专柜试色,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颜色。不要买和脖子颜色相差太远的粉底液。

  雅诗兰黛2c0白雅诗兰黛1w1的颜色为黄白色,比较适合暖白皮肤的人,涂抹后更加自然。雅诗兰黛2c0粉白色,适合皮肤偏冷白皙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颜色。

  买粉底液之前,建议去专柜试色,这样可以更直观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肤色,以及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雅诗兰黛粉底液色彩丰富,适合各种肤色的人使用,但也比较轻薄,瑕疵皮肤不适合使用。

  网购粉底液的时候,最好先买一个试用包,这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不会从不合适的颜色入手。可以买和自己肤色相同或相近的颜色,妆后更自然,不会和脖子产生巨大色差,影响美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