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家里厕纸该不该扔马桶人民网,家里马桶能不能扔厕所纸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家里厕纸该不该扔马桶人民网(家里马桶能不能扔厕所纸)

  卫生纸要扔进家里的厕所,因为把用过的卫生纸扔进废纸篓会滋生细菌,而且不利于人体健康。一般来说,我不愿意把卫生纸扔进厕所,怕堵塞。建议使用优质纸浆卫生纸,不要扔难以融化的纸张。如果马桶真的很容易堵,建议勤换厕篮,及时通风。

  家里的卫生纸要扔到马桶里。如果将用过的卫生纸放入厕篮,细菌会通过空气传播,不利于人体健康。一般人不愿意把纸扔进马桶,因为怕堵塞,但如果用质量好的纸浆卫生纸,就不会堵塞。

  目前厕所的冲水能力比较强。只要不往马桶里扔报纸、纸巾等不易融化的杂物,一般来说,马桶不会轻易堵塞。但用过的卫生纸如果长期放在厕篮里,如果不及时清洗,会导致异味和细菌的交叉感染。

  如果家里的马桶真的很容易堵,也可以把卫生纸扔进准备好的篮子里,但是一定要每天把篮子处理掉,还要记得经常给马桶通风。如果不清理废纸篓,短短几个小时内就会滋生大量细菌,对健康不利。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