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夜间一分钟止咳的方法,一分钟止咳的方法蒸洋葱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夜间一分钟止咳的方法(一分钟止咳的方法蒸洋葱)

  按摩鱼穴一分钟可以有效缓解咳嗽。鱼穴位于手掌、拇指、掌骨中点的红白肉处。用手指轻轻按揉一两分钟,缓解咳嗽。吃之前在火上烤橙子3 ~ 6分钟。吃烤橘子可以止咳平喘。将白萝卜、葱姜切丝加水煮沸饮用,能有效止咳润肺。

   1.按摩俞济穴。俞济穴是一个可以止咳的穴位。如果有咳嗽、咳痰的症状,最好按摩俞济穴,可以有效控制咳嗽症状。鱼洞位于手掌拇指掌骨中点的红白肉中。用拇指尖慢慢按压和摩擦鱼洞1 ~ 2分钟,可以迅速停止咳嗽。

   2.吃烤橘子。在火上烤橘子。等到橘子皮慢慢烤出黑色物质,再拿出来吃。但是要注意热度,不要把橘子烤焦了。橘子里有陈皮。吃烤橙子能止咳平喘,清热化痰,味酸甜,是传统的止咳食补。

   3.喝萝卜葱水准备一个白萝卜,6根葱,15克姜。白萝卜煮好后,加入葱白和姜丝,趁热把萝卜和汤一起吃,最后把汤全部喝光。萝卜有疏风解热、止咳润肺的功效,尤其对感冒咳嗽有疗效。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