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属于哪个省,横店影视城在哪里招群众演员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横店影视城在哪里属于哪个省(横店影视城在哪里招群众演员)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横店镇,1996年与《鸦片战争》合作拍摄建成。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因其跨越时空的独特影视拍摄基地,国外杂志称其为中国好莱坞。

  横店影视城位置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距东阳市中心仅18公里,距杭州、温州180公里。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飞机、火车或自驾高速均可直达。

  横店影视城是一个超大型综合旅游区,包含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等多个经济板块。因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风貌,被评为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1996年以《鸦片战争》拍摄建成,正式对外开放。

  横店影视城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实验区内有许多跨越时空的独具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如明清皇宫、秦王宫、大支庙、圆明新园、广州街、香港街等,被国外杂志称为中国的好莱坞”。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