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共18层楼层买几楼最佳 教你如何选楼层,请问十八层楼房买哪几层最佳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共18层楼层买几楼最佳 教你如何选楼层(请问十八层楼房买哪几层最佳)

  一般来说,如果是18层的建筑,最好是15-16层。如果市区污染较重,是否有灰尘,可以考虑10层以上的楼层,因为一般临街的房子,10层以上的灰尘基本都会沉降,不用太担心。

   1.我们从采光的角度来分析楼层。

  如果有前建筑遮挡,我们要计算一个采光层,遮挡高度=前建筑高度-建筑间距tan(90-23.26-当地纬度);这里我们计算冬至中午前积木的高度。一般来说,一栋18层的楼,10层以上就能满足需求。

   2.噪声角

  环境要求也是生活非常需要的,噪音是一个重要的环境因素。如果是路边的临街建筑,那么选择的楼层可以越高越好。因为18楼不是特别高,而且周围会有高楼,所以18楼顶楼的噪音不会像其他高楼那么吵。

   3.经济视角

  从经济角度来看,我们不应该选择高楼层,因为高楼层的价格更高。不太适合经济上的考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