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怎样申请第二个微信号,第一个绑定了,一个手机号怎样申请第二个微信号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申请第二个微信号,第一个绑定了(一个手机号怎样申请第二个微信号)

  注册第二个微信号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解除现有微信号绑定的手机,然后用解除绑定的手机号注册第二个微信号。其次,可以用新的手机号直接注册微信。

   1.解绑旧手机号。在微信中点击我的,打开微信的设置,点击账号和安全,点击手机号,点击更改手机号解除绑定。然后你可以用这个手机号注册第二个微信账号。而现有的微信号只能通过密码和qq登录,安全性会降低很多。

   2.使用新的电话号码。首先在微信界面点击我的,在账号和安全中退出当前登录的账号,然后点击账号进行注册。再输入一个新的手机号,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并设置好自己的密码和需要的昵称、头像,然后完成验证。

  随着微信改版,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绑定一个微信号。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但同时注册第二个微信也变得繁琐。尽量避免注册多个微信号,因为微信新开号很容易封号。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