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高层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是简写20字,高层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是的短视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高层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是简写20字(高层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是的短视频)

  发生高层火灾时,要用水浸湿衣服,捂住口鼻。如果楼梯没有密封,周围有避难层,尽快去那里。否则,你可以发送信号,等待帮助。可以尽量弯腰,避免吸入烟雾。注意逃生时不要坐电梯,慌乱时不要跳楼。

  高层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如遇高层火灾,应先用水浸湿衣服,捂住口鼻。如果楼梯还没有被封闭,如果周围有避难层,应该尽快前往。可以试着弯下腰,依靠防火门阻挡火、烟、热气流,避免吸入烟雾。

  如果楼梯间封闭,无法逃生,可以待在阳台、窗台等显眼的地方,用手电筒或反光物体发出信号,等待救援。等待时,关闭外门挡火,避免火焰灼伤。

  高楼逃生时,注意不要乘坐电梯,或者慌乱中选择跳楼的方式。此外,如果逃生随行人员中有儿童,应抱起他们逃生,以免儿童被拖拽踩踏,或吸入过量烟雾。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