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眼线笔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吗,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吗需要托运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眼线笔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吗(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吗需要托运吗)

  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随身携带时,要求盛放睫毛膏的容器容量小于等于100ml。睫毛膏容量超过100ml的,只能空运托运,经济舱乘客免费托运的睫毛膏和行李总重量为20公斤。如果超过重量,将收取额外的运费。

  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睫毛膏可以带上飞机,不属于航空法规限制的物品。如果您随身携带睫毛膏,要求盛放睫毛膏的容器容量小于或等于100ml。如果睫毛膏容量超过100ml,只能空运托运。

  托运睫毛膏时,国内每名经济舱旅客免费的睫毛膏和行李总重量为20kg,公务舱旅客免费的行李总重量为30kg,头等舱旅客免费的总公司行李为40kg。超过重量的物品需要另外付费。

  在《航空条例》中,不能携带上飞机和托运的物品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液体、放射性液体、刺激气味的物质、能对他人造成人身安全的尖锐钝器、干扰航空器仪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体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