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成都到九寨沟自驾旅游攻略自助游,请问成都到九寨沟有多少公里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成都到九寨沟自驾旅游攻略自助游(请问成都到九寨沟有多少公里)

  成都九寨沟分为以下两条线路。西线:约430公里,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川主寺-九寨沟。东路:约520公里,成都-广汉-德阳-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县-九寨沟。

  九寨沟,据说四季景色都很迷人。春芽点缀绿,瀑布轻快;夏天,绿荫环湖,英飞燕舞;秋天,红叶点缀山野,彩林遍地;冬天,山上白雪皑皑,冰瀑如玉。被誉为童话世界”。

  五花海是九寨沟最美的海,从名字就可想而知。要看全景,需要爬上虎口”俯瞰。在虎口”的岔口,一条路是去五花海,另一条路是去虎口。看美景是要付出代价的。爬虎口至少要半个小时。你累并快乐着。俯瞰五华海,整个海子就像一块蓝宝石,晶莹剔透,五彩缤纷。看完了,我们还要下山。下山很容易,很快就到了海子,五花海呈现出别样的美。透过清澈的水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湖底,好蓝。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