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有什么特产,北海道的土特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日本北海道有什么特产(北海道的土特产)

  北海道有很多特产,比如开创新年蛋糕水果、流花亭夹心饼干、罗伊斯生巧克力等。其中,罗伊斯生巧克力以其美味的生巧克力闻名于日本乃至整个亚洲。流花亭的夹心饼干是北海道最受欢迎的小吃之一,几乎所有进入流花亭的人都会购买这种小吃。

   1.开拓年糕果开拓年糕果是北海道著名的特产之一。是北海道一家叫北国楼的卖饼店做的,这种饼品种丰富,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搭配。

   2.流花亭夹心曲奇流花亭夹心曲奇是流花亭的招牌小吃。它是由北海道的耐油葡萄干夹心饼干、白巧克力和黄油组合而成,饼干中还加入了朗姆酒,这也让饼干吃起来很香。这种饼干是北海道最受欢迎的小吃之一,几乎每个进入刘桦馆的人都会买。

   3.罗伊斯生巧克力罗伊斯生巧克力起源于日本北海道。这种巧克力在日本乃至整个亚洲都以其生巧克力的绝佳口感而闻名。罗伊斯生巧克力有许多品种,包括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以及各种巧克力产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