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金钱龟养殖术腾讯视频,金钱龟怎样养殖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金钱龟养殖术腾讯视频(金钱龟怎样养殖)

  选一只健康的乌龟就好了。起初,他有点胆怯。我们应该尽力恢复他的自然生活条件。用水使用河水、溪水和自来水。如果使用自来水,应该在阳光下暴晒半小时,以便去除氯。饮食方面,以鱼、虾、泥鳅、生肉为主,也吃南瓜、菜叶。每两天换一次水。

  幼龟池是用来饲养破壳而出、长到100克以上的幼龟的龟池。可在房屋的窗前、阳台、墙角等处建一个长80cm、宽40cm、高25 ~ 30cm的小型水泥池。池底三分之一高出水面,坡度约30度,形成水和陆地两个地方。池壁贴瓷砖,池口贴玻璃,有利于照明、观察、防逃、防敌。

  金龟子是喜温动物,适合在25 ~ 35水温下生长。由于幼龟肉质细嫩,身体虚弱,必须加温饲养,水温最好控制在28 ~ 30。

  金龟子的抗病能力很强,但饲养不当很容易生病,所以平日要观察它的动态、食量和粪便。要经常换水,保持水质新鲜,最好半个月左右洗一次药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