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富光杯的生产地址,富光杯产地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富光杯的生产地址(富光杯产地)

  富光杯产于安徽合肥,指的是富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杯子,具体来说就是泡茶杯、保温杯、玻璃杯、太空杯、生态杯。每个系列的杯子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生态杯的系列杯子,采用宜兴紫砂泥制作,表面喷涂先进工艺。

  富光杯产于安徽合肥,富光杯产于安徽合肥,是安徽富光实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富光指的是富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杯子,具体指的是泡茶器系列、保温杯系列、玻璃杯系列、太空杯系列、生态杯系列的杯子。

  富光泡茶器系列杯子的杯子采用进口食品级PC材料,具有抗震、抗摔、透明度高等特点,能承受剧烈的温度变化。保温杯系列采用无尾真空焊接技术,密封圈达到医用安全标准,瓶塞一体化设计,具有保温效果好、安全卫生的特点。

  玻璃采用优质硼硅玻璃材料,具有高透明、耐高温、耐磨的特点。太空杯系列杯子设计有拉环,携带方便,抗震,耐摔,不易摔碎。但生态杯系列杯子采用宜兴紫砂泥,表面采用先进的喷涂工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