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电脑键盘可以用水洗吗,机械键盘可以水洗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脑键盘可以用水洗吗(机械键盘可以水洗吗)

  键盘可以用水清洗。你需要小心地取出里面的PCB,用软刷清洁。键盘的上盖、下盖、键帽都拆下来后,可以直接水洗。干燥后,重新组装所有组件,即可正常使用。

  键盘可以洗。键盘可以用水清洗。需要先把键盘拆开,用螺丝刀把键盘背面的螺丝全部拆下来。无螺丝的键盘可以用硬卡插在键盘脚架前面的缝隙里,打开里面的卡扣就可以把键盘的上盖和下盖分开。

  拆卸上盖和下盖时,不要直接拉开,以免里面的电线被直接扯掉。然后,拆下所有固定内部PCB板的螺丝,取下PCB板。拆下PCB板时,注意连接底壳的两根线缆,小心拆下两根线缆,将PCB板和螺丝放在一边。

  然后,取下键盘前面的所有按键,将它们安装在一个水盆中。然后,你可以用清水清洗键盘的上盖和后盖。水盆里的钥匙可以用水擦。建议用软刷清理PCB上的灰尘,但需要直接用干刷。然后重新组装所有清洗干燥后的零件,完成清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