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意大利面和普通面条的热量哪个容易胖,意大利面跟普通面条的热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意大利面和普通面条的热量哪个容易胖(意大利面跟普通面条的热量)

  每100g意大利面约有350卡路里,但因为口感硬,能促进肠胃消化,所以是健康主食。面食酱很烫,吃面食的时候建议少放酱。而普通面条每100g约有284卡路里,煮熟后只有109卡路里左右。

  一、意大利面的热量大约是每100g意大利面350卡路里,但是意大利面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所以很多健身减肥的人都会把意大利面作为主食。意大利面的主要原料是小麦,但是口感比较硬,所以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

  其实面食的热量比其他主食低,但是面食的酱料热量高,尤其是含有肉制品的酱料,热量可能是面食的两倍。吃面食时,尽量少加酱料,避免摄入过多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

  二、普通面条的热量是每100g普通面条284卡左右,所以普通面条的热量比面食低很多,也是有利于减肥的主食。由于面条煮熟后会吸水,而面条吸水后的热量可以降低到109卡左右,所以尽量煮熟后再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