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公文不具备的特点是( )A实用性B严肃性C程式性D主观性,公文不具备的特点是实用性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公文不具备的特点是( )A实用性B严肃性C程式性D主观性(公文不具备的特点是实用性)

  公文不具备的是主观性。一般而言,公文是指法定机关和组织在公务活动中,按照特定的样式,经过一定的处理程序,形成并使用的书面材料,也称公文。

  公文不具备的特点是()。无论从事专业工作还是行政事务,都要学会通过公文传达政府法令政策,处理公务,这样才能保证协调各种关系,决定事务,使工作正确高效地进行。

  中国的公文具有统一性的特点,其格式、种类、行文规则和处理方式都是全国统一的。一般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新国标《党政机关公文格式》执行。

  公文一般由份数、密级、保密期限、紧急程度、签发机关标志、签发人姓名、签发人、标题、主送机关、正文、附件说明、签发机关签名、成文日期、印章、备注、附件、抄送机关、打印机关和打印日期、页码等组成。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