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Tiktok什么意思,tiktok啥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Tiktok什么意思(tiktok啥意思)

   Tik tok的意思是:1。心。2.手表或时钟。Tik tok是外国人用来形容指针移动时发出的滴答声。中国人习惯嘀嗒,外国人用tik tok。此外,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的国际版。

   Tik Tok在闽南话和潮汕话中的发音是铁涛”,普通话里的意思是玩”。虽然Tik Tok被定位为娱乐软件,但Tik Tok这个名字非常适合Tik Tok。Tik Tok是一个娱乐软件。娱乐就是玩耍。Play在闽南语中读作铁涛”,闽南语中的铁涛翻译成英文就是Tik Tok”。

  抖音是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社交平台。抖音的视频通常不超过15秒,一些高质量的创作者可以制作持续时间为59秒的视频。这些视频属于不同的主题,比如音乐、烹饪、舞蹈、时尚等。

  抖音于2017年夏天在全球推出,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抖音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抖音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德国、法国和俄罗斯多次登上当地应用商店或Google Play排行榜的榜首。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