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75度酒精能不能燃烧,75%酒精能燃烧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75度酒精能不能燃烧(75%酒精能燃烧吗?)

   75%的酒精都能燃烧,酒精本身也是易燃的。75%的酒精遇到明火会直接点燃,非常危险。75度酒精的燃点是22,所以不要用酒精给厨房消毒,放在阴凉的地方。用酒精消毒时,不宜稀释,否则会降低消毒效果。

   75度的酒精可以燃烧。75度的酒精可以燃烧。酒精本身就是易燃液体,更何况75度的高浓度酒精。一般75%酒精的燃点是22,很低。所以一定要注意75%酒精的保存。放置酒精时,尽量不要放在插座旁边。

  使用酒精进行室内消毒时,尽量避免喷洒,以免直接接触明火引起火灾,千万不要使用酒精对厨房进行消毒。储存75%酒精时,可以密封在玻璃瓶中,存放在阴凉处。请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一般用75%的酒精作为医用酒精,因为只有75%的酒精才能有效杀死大部分细菌和病毒。所以使用75%酒精消毒时,不要用水稀释,否则会降低消毒效果。用酒精擦拭完物体后,可以用清水再擦拭一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